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八卦茶馆>

剧情:新梦古中出现的十大英雄形象盘点

  八、冷傲型

  代表人物:西门吹雪

  也许有人不知道陆小凤是谁,但所有的人都一定听说过西门吹雪。

  武侠世界里用剑的高手最多,但剑神只有一个。这个人,一定是西门吹雪。

  独孤求败的武功也许在他之上,但没有他对剑的执着,叶孤城的剑法也许不弱于他,但他的剑法中却多了名利的干扰。

  只有他,才是真正的纯粹、正直、高雅、寂寞,如剑!

  或者说,他就是剑,剑就是他。

  他所住的地方,只有梅花,他所着的衣服,永远雪白。

  他从不求人,也从不被人求。因为他要做的事,没有做不到的,如果他做不到,别人更不可能做到。

  而他愿意做的事,不需要别人恳求,不愿意做的事,别人恳求也没有用。

  他把杀人视作一门艺术,优雅而神圣,所以杀人之前,他会斋戒,沐浴,更衣。从容不迫,虔诚而心怀敬畏。

  他视剑为生命,也只忠于剑。即使偶然动心,爱上了孙秀青。却为了领悟更高的剑道,在妻子生下小孩后与之断绝关系。

  他绝不是无情,为救陆小凤有剑神一笑。只是,在剑的面前,即使情感也不重要。

  这样一个男人,冷如剑,傲如冰。如果你是女人,一定不要认识他。如果认识了他,也一定要赶快逃离。因为你不逃离,你就一定会爱上他,而爱上他,便注定你会一生心碎。

  让女人心碎的不是好男人,但他永远例外!

  因为他叫西门吹雪,别人都叫他剑神!

相关资讯:
新梦古赚钱攻略:新手必看跑商详细指南
回合的乐趣源于思考:副本&常规模式对比
新梦幻古龙升级指引:行侠仗义经验暴涨
新梦古玩家原创美文:仲夏的你和浩瀚的海
高手玩家谈心得:升级技巧和宝宝选择问题
全能刺客!新梦古唐家堡技能加点详细分析
上一篇:新梦古玩家原创美文:仲夏的你和浩瀚的海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心情故事:在江湖漂泊的日与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