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游戏资料>

《新梦幻古龙》门派介绍之唐家堡简介

   门派介绍:

  唐家堡,常年紧锁的乌漆铜钉大门、高耸的院墙和密布的机关使之与外界彻底隔绝,江湖中对其的暗器、机关和用毒之术甚是好奇却鲜有人敢来挑战,因此它对于武林人士而言甚是神秘无比。有人甚至将其划为江湖邪派,不过唐门弟子仍旧我行我素,不以为意。

 

  门派可加角色:盗贼:鬼灵精、小仙女 医生:妙郎中、红袖女

  门派师傅(掌门):唐姥姥

  传功师傅:唐琪

  任务发放人: 唐琳

  门派特色: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平日深居简出,关键如狼似虎。其门下弟子主修控制系或恢复系,擅使毒。

  门派技能:

  控制系

心法名称 效果 招式名称 需心法等级 招式描述
初级心法
燕梭身法
提高飞燕掠空、枯木葬花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飞燕掠空
1级 平常状态下,以绝顶的轻功身法瞬间回到自己的门派。


枯木葬花
30级 克制万福万寿园,使其受到万福万寿园治疗招式的效果减半,只能对万福万寿园的玩家使用。(特殊技能)


落英秘籍
提高满天花雨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满天花雨
25级 对敌方多个目标施展暗器攻击,目标数随技能等级提升,并有几率带有毒伤害。


紫电青芒手
提高子母锁喉针、七星透骨针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子母锁喉针
15级 使敌方单人在一定持续回合内无法使用普通攻击,技能命中与自身身法有关。


七星透骨针
20级 使敌方单人在一定持续回合内无法使用招式,技能命中与自身身法有关。
中级心法

毒经
提高解毒秘术、鬼门阵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解毒秘术
20级 解除唐家堡回复系万毒萦绕影响,并在一定回合内有免疫效果。


鬼门阵
30级 为己方多个目标布下一个毒纱阵,令近身攻击毒阵者受到持续的毒伤害。


幻翌奇功
提高逼魂指、重云深锁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逼魂指
25级 使敌方单人在一定持续回合内无法使用普通攻击与招式,技能命中与自身身法有关。


重云深锁
30级 使敌方单人在一定持续回合内无法使用装备武学,技能命中与自身身法有关。


银图秘录
被动技能:增加满天花雨的暗器伤害效果和令对手中毒的命中率。

辟地神针
20级 凝聚毒功于暗器之上,对敌方单体释放强力的暗器攻击。命中率跟目标闪避有关。


七绝透心针
40级 憋住一股劲压迫住暗器,令暗器在瞬间爆破,对敌方多体造成伤害,一定几率伤害被放大,且一定几率击晕目标。

  恢复系

心法名称 效果 招式名称 需心法等级 招式描述
初级心法
燕梭身法
提高飞燕掠空、以毒攻毒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飞燕掠空
1级 平常状态,以绝顶的轻功身法瞬间回到自己的门派。


以毒医毒
30级 解除自身所受唐家堡封系的点穴类招式影响并在一定回合内有免疫效果。(特殊技能)


冰玄神功
提高残雪飘飞、玉冰障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残雪飘飞
25级 对敌方多个目标施展法术攻击造成固定伤害,并有一定几率令其中毒,中毒几率与自身体质有关。


玉冰障
25级 为己方单体恢复一定生命并制造一面保护冰盾,受冰盾保护者可免受一定的伤害,且反弹攻击冰盾者一定的伤害。


清茗诀
提高碧水清茗、回生再造术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碧水清茗
20级 一定回合内为己方单个目标持续恢复生命和生命上限。


回生再造术
25级 使用后可以复活死亡的队友。
中级心法

毒经
提高万毒萦绕、万毒归心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万毒萦绕
25级 用毒使敌方单体一定回合内持续减少生命、内力和生命上限,中毒几率与自身体质有关。



万毒归心
30级 用毒使敌方单体一定回合内持续减少内力和怒意,中毒几率与自身体质有关。


华佗神术
提高金针通脉、金针解穴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金针通脉
35级 战斗中临时提高己方多个目标的生命上限持续一定回合。


金针解穴
10级 解除唐家堡封系的点穴类招式影响并在一定回合内有免疫效果。


乾天罡气
被动技能:增加玉冰障的反弹值和残雪飘飞技能令对手中毒的命中率。

摧心化毒掌
20级 毒蚀是以一种奇特的毒攻击敌方多体,毒伤他人同时转化此毒为自己恢复对应的生命,中毒几率与自身体质有关。
毒云弥散 40级 解除己方全体除幽冥宫之外的所有毒状态并恢复一定的生命值。

[编辑:凌轩]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门派介绍之移花宫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