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游戏资料>

《新梦幻古龙》门派介绍之神水宫简介

   门派介绍:

  神水宫,当金、木、火、土四大魔宫在中原武林渐渐销声匿迹之时,神水宫却在声名远扬。此宫极不欢迎外人,宫中弟子亦不轻易在江湖中行走。若不是宫中秘藏的天下第一奇毒——天一神水被盗,且惹出数宗血案,只怕江湖至今都不能一窥该门派的庐山真面目。

 

  门派可加角色:盗贼:鬼灵精、小仙女

  门派师傅(掌门):白水娘娘

  传功师傅:方灵玉

  任务发放人: 黑衣女尼

  门派特色:五行魔宫第一位,天一神水甲天下。江湖中但凡一丝见识之人对其忌之又忌。其弟子已辅助控制为主。

  门派技能:

  辅助系

心法名称 效果 招式名称 需心法等级 招式描述
初级心法

凝冰身法
提高逆水寒、冰魄凝云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逆水寒
1级 平常状态下,以绝顶的轻功身法瞬间回到自己的门派。


冰魄凝云
30级 将真气布满周身,一定回合内受到恶人谷外功招式伤害时,一定几率使其受到冰寒霜冻封印一回合。(特殊技能)


神水经
提高闭穴绝手、散元幽心、冰寒霜冻、凝寒紫气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闭穴绝手
15级 使敌方单个目标一定持续回合内无法使用普通攻击,并降低其防御以及外功抗性,技能命中与自身身法有关。


散元幽心
20级 使敌方单个目标一定持续回合内无法使用普通攻击,并降低其内功以及内功抗性,技能命中与自身身法有关。


冰寒霜冻
25级 使敌方单个目标一定持续回合内无法使用招式,并降低其内功以及内功抗性,技能命中与自身身法有关。


凝寒紫气
20级 使敌方单个目标一定持续回合内无法使用招式,并降低其防御以及外功抗性,技能命中与自身身法有关。


上善若水诀
提高水幕天华、云流变幻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水幕天华
15级 内功攻击敌方群体,攻击龟息功和返魂类的怪物伤害效果加倍。


云流变幻
25级 消耗自己的内力来补充自己的生命。
中级心法

玄心妙法
提高五湖四海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五湖四海
20级 五湖四海皆兄弟,战斗中使用黑梅令、红梅令或白梅令(相关道具可在方灵玉处领取)呼唤援助出战来帮忙助阵。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才能再使用此技能。


洛神图录
提高神女入梦、回魂转念、天一神水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神女入梦
30级 令对手处于睡眠状态,没受到伤害或被解穴前一直无法行动,技能命中与自身身法有关。


回魂转念
35级 消耗自己的生命来补充自己的内力。


天一神水
40级 使敌方单个目标一定持续回合内无法使用普通攻击和装备武学,技能命中与自身身法有关。


先天无极功
被动技能:令水幕天华附加无视对方一定内功防御的效果。 四方无敌 20级 于战斗中召集4个虚幻的援助对敌方单个目标实施强力的内功伤害。此技能在五湖四海调息状态下使用伤害有加成。
回光返照 40级 战斗中若自己受到伤害并导致死亡,一定几率触发该技能,避免死亡,使自己保留一定生命。(自动应用)

[编辑:凌轩]
相关资讯:
存在即合理!新梦古玩家回应封系酱油论
《新梦幻古龙》游戏世界介绍之神水宫介绍
八大门派大盘点:教你如何选择梦古江湖路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门派介绍之万福万寿园简介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特色任务之古龙百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