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游戏资料>

《新梦幻古龙》门派介绍之移花宫简介

   门派介绍:

  移花宫,一座隐藏于绣玉谷深处的神秘门派,终年百花盛开,植满了世间少有的奇花异草,景色之美,宛若仙境。此宫弟子本来只收女性,但是一个偶然的意外,该门规渐被打破,近年来,男子加入此宫亦成了可能。

  

 

  门派可加角色:侠客:玉郎君、金铃儿 医生:妙郎中、红袖女

  门派师傅(掌门):邀月

  传功师傅:怜星

  任务发放人: 君海棠

  门派特色:百花盛开处,有我移花宫。一式移花接木,武林谁与争锋。门下弟子可分为恢复系和内功系。

  门派技能:

  内功系

心法名称 效果 招式名称 需心法等级 招式描述
初级心法
飘花身法
提高花间隐、浣花洗剑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花间隐
1级 平常状态下,以绝顶的轻功身法瞬间回到自己的门派。

浣花洗剑
30级 解除自身所受幽冥宫的毒状态影响并在一定回合内有免疫效果,同时可以免疫混乱状态。(特殊技能)

明玉功
提高断情指、忘情刀、离情剑、恨情掌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断情指
15级 内功攻击敌方单个目标,同时减少对手的生命和内力,晚上使用效果增加30%。

忘情刀
25级 对敌方多个目标施展内功攻击,同时一定几率降低目标的攻击,目标为玩家或同伴时,则为单体攻击。

离情剑
30级 对敌方多个目标施展内功攻击,同时一定几率降低目标的内功以及内功抗性,目标为玩家或同伴时,则为单体攻击。

恨情掌
35级 对敌方多个目标施展内功攻击,同时一定几率降低目标的防御以及外功抗性,目标为玩家或同伴时,则为单体攻击。

星月剑典
提高皓月繁星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皓月繁星
25级 内功攻击敌方多个目标,减少对手的生命和生命上限,夜晚攻击效果高于白天。对怪物使用时,伤害效果额外提高10%。
中级心法

飞花秘录
提高飞花解穴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飞花解穴
30级 解除幽冥宫的混乱状态影响并在一定回合内有免疫效果。

落梅诀
提高遮花蔽月、寒梅弄影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遮花蔽月
 
30级 战斗中隐藏己方单人,令对手无法攻击,隐身时不能施展招式。


寒梅弄影
35级 使用后一定几率驱散敌方单个目标因门派招式获得的所有良性状态。

墨梅阵
被动技能:使断情指附带打生命上限的功能,效果随等级提高。
暗香疏影
20级 令自我时间进入黑夜状态,且自身防御和内功提升10%并且无视隐身目标,状态持续6个回合。
剑雨削香 40级 对敌方单体施以强力的内功伤害,但有一定几率为目标恢复一定量的生命,对目标造成伤害并且自身处于暗香疏影状态时,可以解除目标玩家因门派技能而产生的隐身状态。

  恢复系

心法名称 效果 招式名称 需心法等级 招式描述
初级心法
飘花身法
提高花间隐、飞花渡厄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花间隐
 
1级 平常状态,以绝顶的轻功身法瞬间回到自己的门派。


飞花渡厄
30级 将真气布满周身,一定回合内受到移花宫内功招式伤害时,一定几率使其受到醉生梦死封印一回合。(特殊技能)

明玉功
提高移花接玉、三阳玄针、护体金针、三阴玄针招式等级,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移花接玉
 
20级 使用后可对敌方单体进行连续两次的内功攻击,仅限生命>=75%时使用。
三阳玄功   一定回合内增强己方多个目标的攻击力。
护体玄功   一定回合内增强己方多个目标的防御力。
三阴玄功   一定回合内增强己方多个目标的内功。

银月圣典
提高凝血术、气疗术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凝血术
20级 一定回合内为己方多个目标持续恢复生命。


气疗术
25级 一定回合内为己方单个目标持续恢复内力。
中级心法
冰心诀
提高心如明镜、丹心照、抱心归一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心如明镜

30级

使己方多个目标可以看到对方隐身的效果,并增加10%的抗封效果。


丹心照
25级 清除己方单个目标的凝血术状态,并一次性恢复剩余回合的血量,回合数受招式等级影响,使用后需调息二回合。


抱心归一
20级 解除所有降属性状态影响并在一定回合内有免疫效果,此外还能解除由同伴绝学导致的负面控制影响。

迷梦诀
提高醉生梦死、回天乏力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醉生梦死
25级 令对手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普通攻击、招式、物品等。


回天乏力
30级 令敌方单个目标在一定持续回合内无法恢复生命值及生命值上限。

神脉诀
被动技能:降低移花接玉的使用限制并有一定几率增加伤害加成效果;恢复技能也有一定几率出现10%~15%的随机加成。
五芒神珠
20级 神脉诀的精华所在,使用后可以复活单个队友。

虹光泻地
40级 削弱敌方全体持续抗性状态,让目标抗性减半。减少的抗性最高为30%,最低10%。

[编辑:凌轩]
相关资讯:
新梦幻古龙三大医生门派对比:移花最无力
《新梦幻古龙》游戏世界介绍之移花宫介绍
刷怪什么的弱爆了 移花宫医升级心得浅谈
八大门派大盘点:教你如何选择梦古江湖路
新梦幻古龙门派技能汇总:简约兼炫目走起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门派介绍之唐家堡简介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门派介绍之六扇门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