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任务攻略>

内测即将开启:新手冲级宝典详细攻略

   15号 开服前建议注册2个号,或3个,主攻一个,其他的号帮你赚钱,(如果你都玩那么多号宝宝都要养,装备也难弄)。开服后进入游戏,先做主线,直接10级毫无压力。(支线只做问候别的浪费时间)10级后继续主线,支线任务只接生活方面的和精英任务以及精英任务相关的经验多而且有东西得(比如仓库,双倍),其他的比较浪费时间,经验都不多最好不做。因为你是2个号所以做主线都好过,如果难过就多组几个,(一般要开打的主线肯定站好多人再旁边喊组)。做到20了做情侣任务,在叶开哪里接,如果能配对就有机会5-10倍经验,很快就30了。如果没人配对,你双开,刚好2个号做。很快就30级了。这个时候开始师门吧,支线也有个5次的师门一起做了。30有个狭义匹配,经验很多的,你可以匹配一次,120狭义。到30肯定很多人匹配,所以就多做做单人任务,比如城镇 ,师门。宝图。不出5小时,你就40了。1天40很容易,我测试的时候最快是4小时40级.40后刷山庄,卷轴,还有只手遮天经验都不错。记得每天师门有好东西得(钱币可以换稀有)。

[编辑:凌轩]
相关资讯:
新梦幻古龙升级攻略:新手冲级全指南
新梦古升级攻略:教你新区如何快速冲级
上一篇:新梦古升级攻略:教你新区如何快速冲级 下一篇:新梦古赚钱攻略:新手必看跑商详细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