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游戏资料>

《新梦幻古龙》游戏资料:常见问题

   游戏相关

  游戏中如何升级?

  人物角色通过积累经验来升级。在当前经验满足升级要求时,玩家需要通过点击角色属性栏中的"升级"按钮手动提升自己的级别。查看游戏界面下方的紫色经验条,可以查看自己的经验是否满足升级条件,经验条满,表示已经可以升级。

  如何获得经验?

  经验可以通过野外打怪积累,也可以做一些任务得到,例如游戏初期的新手任务、主线任务、师门任务等,另外参加某些游戏中的某些活动也可能得到经验奖励。

  怎么战斗?

  角色遇敌进入战斗场景后,可鼠标点击战斗设置栏进行角色和同伴下一回合的战斗设置。玩家也可设置角色和同伴的技能快捷键进行战斗技能施放的快捷操作。技能快捷栏在游戏界面右下角,快捷键为F1~F10。

  如何离开风陵镇(新手村)?

  游戏角色到达10级后,可以到风陵镇的各门派师兄姐传送至门派中。也可购买道具马车票使用离开风陵镇。

  如何学习技能?

  新手进入游戏后,完成主线任务时会习得门派引荐人传授的新手技能。10级后,玩家可以到风陵镇的各门派师兄姐传送至门派中向门派练功师傅学习门派技能,已经使用马车票到达京城的玩家可以到京城门派传送人处传送到门派学习门派技能,每个人只能学习一种门派的技能,且建立人物初始,玩家就已经选择好了门派。

  如何获得装备?

  游戏中角色所需的部分装备可在店铺中购买。平时战斗、完成任务和参加活动过程中也有可能获得装备奖励,还可以通过自行打造得到性能相对更好的装备。

  如何获得药品?

  游戏中的药品可通过以下途径获得:店铺直接购买、战斗中获得、通过炼药制造。

  什么是同伴,如何获得同伴?

  同伴可以被召唤出来协助玩家一起战斗。在完成主线任务序章时,会获得系统赠送的一位同伴。在野外地图的战斗中,玩家可以通过说服将同伴收归自己门下,这是获得同伴最基本的途径。一般来说,同伴在受伤的情况下说服起来相对要容易一些。

  在野外的战斗中,有一定的几率遇到极品同伴(宝宝),这些同伴相对于其他普通同伴(野怪)而言,具有更高的成长资质,因此如果玩家幸运的遇上了他们,千万不要轻易错过说服的机会哟。另外,如果在野外遇到暗雷BOSS怪,还有可能遇上极为稀有的同伴宝宝哦。

  骑宠有什么作用,怎样得到骑宠?

  游戏中角色使用骑宠可不同程度地加快移动速度、辅助战斗。在完成新手任务时,会获得门派师傅赠送的一只骑宠,骑宠自身必带加移动速度技能,在获得骑宠时有几率获得战斗辅助技能。

  怎样进行游戏截图?

  游戏时按下PrintScreen键可以保存当前游戏画面,保存的图片放在游戏目录下的"ScreenCapture"文件夹中。

  怎样鉴定装备?

  未鉴定的装备无法查看到属性,暂时也不能使用,需要使用对应等级的装备鉴定符鉴定后方可使用。鉴定符可在对应商店中购买。

  体力有什么作用?

  游戏中角色进行江湖喊话、跑镖、打造装备、帮战活动时,需要消耗一定的体力值。体力初始值为0,上限受到玩家等级限制。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每日前20个师门来恢复体力。

  精力有什么作用?

  游戏中角色进行酿酒、炼药、烹饪时,需要消耗一定的精力值。精力初始值为0,上限受到玩家等级限制。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每日前20个师门来恢复精力。

  系统相关

  《新梦幻古龙》游戏是否支持多开呢?

  我们的游戏是支持多开的。

  需要多大的硬盘空间才可以安装《新梦幻古龙》?

  建议预留2G空间安装《新梦幻古龙》。

  怎么安装客户端?

  玩家首先需要下载我们最新的客户端,然后点击SETUP/INSTALL即可安装。

  安装后如何升级新版本?

  一般情况下,运行旧版本的游戏后系统会进行自动更新;如果自动更新无法进行,则可以到网站下载专区下载最新的更新补丁包。

  更新到一半提示更新失败?

  首先请玩家不要担心,可能目前更新玩家较多造成网络拥挤,建议您可以到我们官网下载最新的补丁文件进行手动更新。如果更新过程中出现此类情况,可以关闭后重新打开更新。请您耐心尝试几次,直到更新完成。

  我的操作系统怎么查看确认当前的DirectX版本呢?

  玩家可以按“开始”---“运行”,输入“dxdiag”,点“确定”后,即可查看到您操作系统的当前系统信息。

  为什么游戏经常卡?

  《新梦幻古龙》在开区前已经通过一些手段,测试并保证机房有足够的带宽和服务器资源为玩家提供优质的服务,但部分玩家仍然会感到卡,一般是玩家自身网络问题,或者玩家电脑到所选区域机房的网络质量不好导致,可以通过观察区域前的网速测试栏。

  游戏经常出现花屏的现象?

  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显卡的原因造成的,彻底退出游戏重新登陆即可解决,同时建议您更新最新显卡驱动程序。

  怎样查看安装在电脑上的显卡的类型?

  在控制面板显示选项中就可看到显卡信息,或者在"我的电脑"选项中点击鼠标的右键,选择『属性』,再选择『硬件选项』,或选择『设备管理器』。另外,在桌面点击鼠标的右键选择『属性』,再选择『设置选项』即可查看显卡的相关信息。

  出现无法安装驱动程序问题时,我该怎么办啊?

  驱动程序如果是文件形式的话可以直接在『控制面版』选择『添加删除程序』直接卸载程序;如果驱动程序不是文件形式,则请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相应的设备后,在『属性』中点击驱动项目,即可以用驱动更新的方法来进行安装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游戏资料:点数分配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游戏资料:角色删除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