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综合经验>

高手玩家谈心得:升级技巧和宝宝选择问题

  升级的话主要i就是跟着主线、支线走就好了 ,每天师门、情缘、山庄、古龙试炼、古龙答题、行侠仗义这都是必做的。这些做下来,如果有时间,刷剪径小贼、马贼、仗剑都行~看个人喜好。马贼这东西遇到就推荐杀掉,反正也不难打,还有宝石包、BB书掉。

  这里提一个双倍经验的小技巧:由于很多上班族并没有太多时间玩游戏,很可能一周的双倍时间用不完,这时候把用不完的双倍经验领出来然后选择冻结双倍经验,可以把这些用不完的双倍经验保存到下周使用!下面来简单谈谈装备的问题。

新梦幻古龙
 

  可以考虑50级的游龙套,工薪阶层的穿套强8游龙也足够应付大部分活动了 ,高端点的紫装、金装都可以,特别是后面杀无花党羽、兵器谱的时候,有带群体复活、群体解封、群体加血兵武技能的装备就显现出来了。但是紫装和金装在选择的时候要考虑自己的经济实力,想把这些装备强化起来,不投入点资金是不可能的。

  宝宝的选择根据自己队伍的配备选择宝宝,物理宝宝、法宝宝都要有,有的活动甚至还要带几个 血盾宝宝 。具体说来(下面说的都是变异BB):

  法宝宝:35级的血神子,45级夺命医师,55级半面罗刹都是很不错的,特别是血神子,能洗出真法连、真凝神,35级就能带,头目也好抓,强烈推荐!

  物理宝宝:55级的白面勾魂手,炼狱蝠王,残臂叟都很不错,特别是勾魂手的技能个人感觉是最好的(真连、必杀、罗中、真佛、吸血),强烈推荐!由于现在变异宝宝最多只能有5个技能,所以这五个技能基本不用换,有条件的可以考虑把假技能换成真的,但个人感觉没必要费那个事,一个变异宝宝而已,花那么多钱不值。

  血盾宝宝很多啦,生命资质高的都行,这个自己选择吧。

  至于洗宝宝和提ZZ的问题就不再多说了,有钱的可以提提,没钱的也没必要比较,玩个游戏没必要这么累比来比去的。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全能刺客!新梦古唐家堡技能加点详细分析
新梦古90后玩家诗作:文采爆发你敢信?
新梦古万福万寿园加点心得:永动的钢板
新梦幻古龙玩家中肯建议:不纯粹的吐槽
新梦古新手宝宝指引:如何获得GOGO宝宝
新梦古心情故事:一个70后的梦幻古龙经历
上一篇:新梦古新手宝宝指引:如何获得GOGO宝宝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升级指引:行侠仗义经验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