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游戏资料>

《新梦幻古龙》门派介绍之万福万寿园简介

   门派介绍:

  万福万寿园,名满江湖的医药世家万福万寿园,就正如它的名字一般,多福多寿。其名下财产遍布中原,甚至远及塞外,天下的医馆药铺,几乎都与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正因它庇护着天下人的生命,因而也得到了天下人的庇护。最最精湛绝伦的是它妙手回春的医术,至今为止,无人能及!

  

 

  门派可加角色:医生:妙郎中、红袖女

  门派师傅(掌门):金太夫人

  传功师傅:金灵芝

  任务发放人: 金凤凰

  门派特色:医药名门,万福万寿。杏林之术,天下无双。其弟子主修恢复系,行医救济。

  门派技能:

  恢复系

心法名称 效果 招式名称 需心法等级 招式描述
初级心法

流云身法
提高彩云追月、流云飞袖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彩云追月
1级 平常状态下,以绝顶的轻功身法瞬间回到自己的门派。


流云飞袖
30级 将真气布满周身,一定回合内有一定几率使治疗量增加。(特殊技能)


长生诀
提高拈花拂柳、神灵归元术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拈花拂柳
25级 对敌方多个目标施展内功攻击,目标数随技能等级提升。


神灵归元术
20级 战斗中复活死亡的队友。


归元秘籍
提高归元术、圣妙吉祥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归元术
15级 战斗中使用后可以大幅度恢复己方单人的生命,治疗效果与自身根骨有关。


圣妙吉祥
20级 战斗中使用后可以大幅度恢复己方多人的生命,治疗效果与自身根骨有关。
中级心法

青莲秘籍
提高辟毒术、推宫过气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辟毒术
20级 解除己方单个目标除唐家堡封系之外的所有毒状态。


推宫过气
25级 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以大幅的恢复自己或者队友的生命和生命上限。


黄帝内经
提高活血生肌、万息回元术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活血生肌
25级 战斗中使用后可以恢复己方单人的生命和生命上限,治疗效果与自身根骨有关。


万息回元术
30级 战斗中使用后可以恢复己方多人的生命和生命上限,治疗效果与自身根骨有关。


玄元要诀
被动技能:增加神灵归元术复活的生命值与生命上限值。 探花截脉手 20级 临时封住队友的几大命脉,让队友生命始终保持在1点以上。效果持续2回合。用完后需一定回合的调息时间。
离魂三唱 40级 牺牲自身大量的生命和内力,为双体队友恢复大量的生命和生命上限。使用完后自身进入虚弱状态2回合,连续使用会造成虚弱状态加深,治疗效果与自身根骨有关。

[编辑:凌轩]
相关新闻:
新梦幻古龙三大医生门派对比:移花最无力
新梦古万福万寿园加点心得:永动的钢板
《新梦幻古龙》游戏世界介绍之万福万寿园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门派介绍之幽冥宫简介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门派介绍之神水宫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