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任务攻略>

新梦幻古龙攻略:特色任务及同伴养成技巧

   游戏升级攻略

  ⒈人物升级

  先做主线吧!支线任务也别偷懒,如果你热爱古龙先生作品的话,那些任务中熟悉的情节你是不会感觉到乏味的!每天的日常任务是升级的最大动力,能够全部完成当然最好,时间不充裕的玩家请权衡任务性价比(即耗费时间与奖励之间的关系),再来决定应该舍弃哪个。我的个人观点,古龙答题可以10秒内完成一定要做;情缘任务经验奖励丰厚且有机会获得5倍甚至10倍奖励,花费时间不算太长建议3次都完成;3次古龙试练也就是刷野,任务刷到3星以上就可以领了,组队刷野怪可以很快就完成,如果组不到合适的人或者说你也像我一样喜欢与寂寞为伍的话,一个人刷也可以。虽然效率并不如组队刷高,但是在同等时间内你遇到暗雷BOSS的数量肯定比组队要多,不要小看了打败暗雷BOSS的经验奖励,以孔雀陵1、2层的暗雷受伤的高立为例,我现在开双情况下遇到高立,只需要防御3个回合就算战斗胜利,可以获得4万左右的经验,而杀一只小怪才1000不到的经验。如果你能多遇几次暗雷BOSS,刷小怪和试练奖励对你来说就不再是主菜了!至于师门任务呢,花样繁多,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可能会比较痛苦,根据自身需要吧,我觉得如果不需要精力药水做产品的话,师门可以考虑放弃。山庄副本奖励丰厚尽量不要错过,如果你装备好时间充足,仗剑也是不错的选择。每天有两次的大李小百科,第一名将可以获得几十万经验,记住这些常见问题的答案以后就难不住你了。星期天下午的科举考试是海量的经验!足可见新梦古还是很注重在潜移默化中向玩家传递一些文化素养的 如果你觉得什么任务都不想做的话,那么,坐等匹配吧,行侠副本会给你送来很多很多经验!

  ⒉同伴升级

  刚出生的BB吃一个启蒙录吧!启蒙录可以用银票在云游商人处购买,如果你有其他不用的马甲号,可以用你的BB吃绑定的启蒙录,你的BB也是不会绑定的哦。闲暇时候把你要培养的BB设成出战状态,行侠副本的同伴经验是同伴升级的主要源头。同伴试练塔在天机老人那儿,如果BB实力不俗的话,能够得到大量经验的。

  特色任务技巧

  ⒈紫禁之巅

  为什么说这个呢~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活动任务,相信大家也会认同吧,扮演大侠的感觉是很美妙的!进场要先获得缎带。大多数人选择组队战斗获取缎带,在活动时间开始3分钟后,绣玉谷会刷出来一批明雷,战胜他们的话,队伍中将有10%几率获取一条缎带随机发给队伍中的一名成员,明雷实力较强,所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个人感觉花满楼是最温柔的一个,他身边的小动物可以不用管,只要输出够,能够在5回合内击败他就可以了。老实和尚,杜桐轩难度差不多,主怪可以一直封着清小怪。司马紫衣别欺负他一个人,群秒输出比较暴力还抗封。司空摘星是暗器攻击,速度慢的玩家容易中招,总体还是比较好打。其实,单人获取缎带也是不错的方式,省时间任务也很有趣。但是注意动作一定要快,陆小凤那10条缎带只要晚一点就很可能发完了。我建议全程导标旗。在京城陆小凤处、京城春华楼、京城李府、黄石大金鹏庄、黄石朱停居、风陵镇香榭这些地方记录传送点。领任务后迅速去药店买好药丸传送去春华楼打小偷,记得第2回合的时候使用药丸,打小偷可以一直用新手技,大部分情况下是可以爆任务品的。然后就是取杯子了,葡萄酒是对应夜光杯,百草酒对应古藤杯,汾酒对应白玉杯,梨花酒对应翡翠杯。取错了是会耽误很多时间的哦~过了这关就是猜拳了,这个真的有运气成分在里面,不过我相信其中还是有规律可循的,高手应该一次就能赢他,呵呵。如果输了的话迅速传送到春华楼买陆小凤要的东西,然后回来再猜。猜拳过了就是最后一关拼酒了,运气不好的话有可能会喝醉,还是一样,传送春华楼买醒酒药丸。只要你速度够快,单人拿缎带是比较稳定快捷的方法。

相关新闻:
《新梦幻古龙》任务系统之情缘任务介绍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新手攻略:升级及装备选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