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游戏资料>

《新梦幻古龙》特色任务之宝图任务介绍

   任务描述:

  自从金鹏王朝的藏宝图神秘流入江湖后,江湖上顿时掀起一阵寻宝狂潮。素来爱凑热闹、以偷为趣的偷王之王司空摘星自然不甘寂寞,大行妙手空空之计,网罗藏宝图无以计数。玩心大起的偷王酒瘾忽犯,欲将到手宝图换取美酒。各位缺钱缺宝贝的江湖小虾米,还等什么呢?快到黄石镇瞧瞧偷王司空摘星究竟意欲何为吧!

  任务NPC:

 

  (拾捡道具)

  领取条件:

  等级≥20级的玩家可在黄石镇的司空摘星处领取宝图任务,需单人领取,玩家每天最多可领取10次。

  温馨提示:成功领取宝图后计为一次。

  任务奖励:

  一定的银票奖励,一定几率的特殊物品奖励,包括稀有宝宝、藏宝图碎片等。

  集齐5张藏宝图碎片可合成一张高级藏宝图,使用高级藏宝图可获得可观的道具奖励:高级同伴武学秘籍、《初级易筋经》、《中级易筋经》、蓝铁精英石,还有可能引来稀有同伴。

  其他说明:

  挖宝后如遇到摸金校尉:

  战胜摸金校尉后,将有机会得到一本高级同伴武学秘籍。

  挖宝后可能引来马贼抢宝:

  前往战胜马贼后,将有机会得到一定奖励。

  挖宝是个冒险的旅程,注意随时都可能会有危险。

[编辑:凌轩]
相关资讯:
新手必看!老玩家分享《新梦幻古龙》经验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特色任务之江湖擂台介绍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特色任务之师门任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