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游戏资料>

《新梦幻古龙》门派介绍之幽冥宫简介

   门派介绍:

  幽冥宫,尽管它的存在已不是一个秘密,但它仍旧是江湖中最为神秘的门派。世人仅知其门人遍布江湖各个角落,却鲜有人知他们的真正面目。有关此门的一切都是江湖中最敏感的话题,江湖中人却无人敢对其不敬,只因仅是一句小小的口误,都可能让他们死得不着痕迹。

  

 

  门派可加角色:刺客:疾风狼、飞天舞

  门派师傅(掌门):白飞飞

  传功师傅: 冷若霜

  任务发放人:龙天香

  门派特色:神隐不知处,动静着先机。出入于无人之境,杀人于无形之间。门下弟子以物理攻击见长。

  门派技能:

  外功系

心法名称 效果 招式名称 需心法等级 招式描述
初级心法

鬼魅身法
提高幽影幻虚步、鬼影憧憧、魅影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幽影幻虚步
1级 平常状态下,以绝顶的轻功身法瞬间回到自己的门派。


鬼影憧憧
30级 解除自身所受恶人谷封系的点穴类招式影响并在一定回合内有免疫效果。(特殊技能)


魅影
15级 将自身身形遁入暗影之中躲避敌人的攻击,并提高自身的攻击。


赤炼鬼爪
提高亡灵索命、天魔解体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亡灵索命
15级 对敌方单人进行外功攻击造成生命伤害,且有一定几率附带持续流血效果以及按对方减少生命的一定比例来恢复自身生命。


天魔解体
20级 对敌方单人进行外功攻击造成内力伤害,且有一定几率附带持续内力流失效果以及按对方减少内力的一定比例来恢复自身内力。


销魂天魔舞
提高勾魂摄心大法、罗刹魅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勾魂摄心大法
30级 令敌方单个目标在一定回合内无法自控随机对队友使用招式,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调息间不能使用该技能。


罗刹魅
15级 战斗中临时提高自己或队员的速度持续一定回合。
中级心法

鬼眼心经
提高鬼眼解穴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鬼眼解穴
30级 解除恶人谷封系的点穴类招式影响并在一定回合内有免疫效果。



罗刹诀
提高夺命追魂招式等级,提升自身战斗属性。

夺命追魂
30级 对敌方三个目标进行强烈的外功攻击,一定几率附带持续流血效果;使用后需休息一回合,休息期间抵抗能力有所下降。


幽灵秘谱
被动技能:提高亡灵索命及天魔解体吸取对方生命或内力的比例值以及让对方流血或流内力的几率。

血祭幽魂
20级 以飘忽不定的诡异身法,瞬间外功攻击敌方单体,并利用攻击产生的反弹力使自己的命中攻击都得到提高。此招攻击需牺牲自身一定生命。


离心大禁制
 
40级 对敌方全体施以鬼气障目,中鬼气者动作目标会被完全随机。

[编辑:凌轩]
相关资讯:
选择门派不用愁 新梦幻古龙门派选择指引
新梦古玩家浅谈游戏误区:你全都懂了吗
《新梦幻古龙》排行榜系统之门派排行榜
《新梦幻古龙》系统介绍之门派首席系统
新梦幻古龙新玩家谈游戏:门派和礼包问题
《新梦幻古龙》游戏世界介绍之幽冥宫介绍
八大门派大盘点:教你如何选择梦古江湖路
新梦幻古龙门派技能汇总:简约兼炫目走起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门派介绍之白云城简介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门派介绍之万福万寿园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