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综合经验>

新梦幻古龙升级指引:行侠仗义经验暴涨

  网络游戏最基础的就是升级,没有等级其它一切都是空谈。在前期推荐是跟着主线走,用时花点时间去完成每日的日常任务,譬如古龙百科之类的,有的时候你觉得经验很少,但回头来看的话你就会明白这些经验都是白送的,不要白不要,剩下的就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完成一些支线任务。由于前期的部分支线任务跑路多奖励少,所以要有选择性地做。下面简单地推荐一下新增的“行侠仗义”任务,绝对是前期升级的最佳途径。

  当你迅速升到30级(30级之前应该很好升,做做主线,师门神马的就到了)之后,点击主界面最右边的一竖排小字中的“侠”字就可以打开匹配界面,查看你当前的侠义值,当你的侠义值≥600的时候就可以主动匹配其他玩家匹配到3个玩家之后点击进入场地,然后与NPC对话接任务,任务随即的分为几种,每种都很简单,几分钟就能搞定,完成后就会奖励大量的经验,真的是非常多!

新梦幻古龙
 

  如果你的侠义值不足600就等着其他玩家匹配你吧,当你在线的时候侠义值就会一直的增长,所以条件允许的话就把游戏一直挂着吧,不仅可以增加侠义值而且运气好的话还会被匹配到。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新梦古玩家原创美文:仲夏的你和浩瀚的海
高手玩家谈心得:升级技巧和宝宝选择问题
全能刺客!新梦古唐家堡技能加点详细分析
新梦古90后玩家诗作:文采爆发你敢信?
新梦古万福万寿园加点心得:永动的钢板
新梦幻古龙玩家中肯建议:不纯粹的吐槽
上一篇:高手玩家谈心得:升级技巧和宝宝选择问题 下一篇:速来围观!新梦古玩家曝被忽略的宝石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