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游戏资料>

《新梦幻古龙》特色任务之古龙试练介绍

  任务描述:

  1) 试炼卷轴可在古龙处领取,在指引任务支线时会给予玩家一个,此物品可丢弃,不可交易,不可买卖,使用后不回收。

  2) 每日第一次使用该卷轴时,给玩家随即一个级别,白色为最差,其次依次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之后固定该级别,除非刷新该任务级别,完成任务后,给予奖励由任务级别而定。

  3) 该任务每日最多领取3次,完成任务如不刷新任务将为最低星级,可使用银两或者银票进行星级任务刷新。

  4) 卷轴任务需要击杀相应数量的暗雷普通怪,达到完成数量后鼠标右键点击古龙卷轴上交任务。

  领取条件:

  1) 人物等级≥10级。

  2) 当天古龙试炼任务领取次数<3。

  3) 需要完成前置支线任务真正的古龙试炼(京城蒋小化领取)

  任务NPC:古龙先生(京城)

  

 

  

 

  

 

  

 

  任务奖励:

  人物等级越高,任务星级越高,获得的经验值越多,任务不受任何双倍奖励影响。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游戏资料:自动寻路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特色任务之暗雷boss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