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综合经验>

速来围观!新梦幻古龙零成本极品宝宝打造

  八大门派大盘点:教你如何选择梦古江湖路>>

  选择门派不用愁 新梦幻古龙门派选择指引>>

  说是零成本是没错?前提是弄来一个宝宝,有了宝宝就可以开始0成本行动了ps:这个零成本需要大量时间,没时间的可以花钱了。

新梦幻古龙
 
 

  首先,有了宝宝拿去洗(洗宝宝的丹子很多方法免费获得,所以不算上成本)。洗出好的资质,最好带几个技能。然后就拿去升40级(必须滴)然后就的挤技能了。

  普通同伴跟变异最多5技能(本王有bug弄7技能,如果有钱能变8技能)稀有9技能(这个由于我从来没有获得过稀有,所以。)金色同伴14个技能(除了古龙宝宝找不到第二个金色了,而且古龙宝宝也很难升14技能的)顶上了这么多技能之后我们就该打技能了(无需技能书,完全变异同伴洗出,洗宝宝的丹子各种免费获得)。

新梦幻古龙

  大家都知道变异有很多含有真技能的,但是不删档和谐了,剩下少量的,具体有哪些自己去找自己去捉,打完了技能。就剩下资质问题了,这个问题其实不用担心,在刷怪的时候遇到了宝宝就把宝宝拐过来拿去传功,如果有多余的丹子看到了头目就拐过来拿去洗了传功,就这样一直下去,用了大部分时间,我们的极品同伴诞生了,完全0成本也,太棒了。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梦古玩家必看!古龙小说十大经典话语重温
五开党入门教程!新梦古五开玩家心得分享
新梦幻古龙三大医生门派对比:移花最无力
美型控不容错过!新梦幻古龙原画集展示
新梦幻古龙搞笑故事:当古龙班要选班长
新梦幻古龙宠物养成加点分析:因材施教
上一篇:五开党入门教程!新梦古五开玩家心得分享 下一篇:玩家变身真相帝!新梦古宝宝打造全面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