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综合经验>

新梦幻古龙搞笑故事:当古龙班要选班长

  当古龙班要竞选班长时……

  元旦刚过,古龙班一年一度的班长竞选又开始了……隔壁金庸班的杨过已经连任三届班长了,可是古龙班每年都要重新选班长,为什么?因为古龙班里的人大多心高气傲,看不得别人连任……不过今年的竞选结果出来后却叫人大跌眼镜,新班长居然是江别鹤!金庸班的人百思不得其解,竞选刚结束,杨过就在门口拦住了正往外走的前班长花无缺。

  (以下为杨过和花无缺的对话,简称杨,花)

  杨:无缺啊,听说江别鹤当班长了,怎么回事啊?之前傅红雪不是呼声很高吗?

  花:哪儿啊,我刚提出傅红雪的名字,底下就叫翻了天,说不能叫瘸子领导我们,赶上上级视察啥的有损班级形象。

  杨:太过分了,我少条胳膊不照样当班长吗?他们这是歧视残疾人懂不?可以去告他们的懂不?

  花:其实残疾还是其次,最主要的是大家认为傅红雪生活作风有问题,两届女朋友都是做鸡的,传出去丢人。本来叶开能为傅红雪说两句的,但他这次也是候选人,就没吭声,结果傅红雪就被刷下去了。

  杨:傅红雪被刷了,可是叶开的确不错啊。

  花:你还真别说,叶开是唯一一个没叫人挑出什么大毛病的,但他还没来得及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就被丁灵琳踹下去了,说叶开不能当班长,当了班长后和女生接触的机会太多。

  杨:我听说陆小凤也是候选人之一。

  花:唉,陆小凤刚站起来,司空摘星就跳脚反对,说陆小凤连挖蚯蚓都挖不过他,凭什么当班长,陆小凤气不过,拉着他到菜园子比赛挖蚯蚓去了。你听见菜园子那头的动静没有?现在还在挖呢,估计今年学校不用请工人翻土了。

  杨:……那西门吹雪呢?

  花:西门吹雪因为抛妻弃子,被孙秀青告了,今天正好法院开庭,他根本赶不回来。

  杨:你兄弟小鱼儿可没什么丑闻,他怎么没当选?

  花(愤愤然):说起这个我就浑身来气,这混小子,惟恐天下不乱,在讨论傅红雪的时候属他声音最高,结果被傅红雪听见了,非逼着他决斗。现在俩人就在后山决斗呢,也不知谁死谁活。我本来是要去送金创药的,这不还没出门就被你拦住了。

  杨(暗想):估计现在这会傅红雪已经被小鱼儿忽悠得把唯一一把破剑卖了请他喝酒呢。

  (这时阿飞匆匆从他们身边经过)

  花(大喜):我不用急了,阿飞大哥肯定是去找傅红雪他们俩了,有他在小鱼儿就死不了。

  杨:对了,还有阿飞大哥啊。

  花(小声地):但大家都说他IQ也太低,被一个女人骗得找不着东南西北,这样的人不配当班长。

  杨:李探花也这么认为吗?

  花:李大哥当然不会,不过他还坐在台下的时候,龙啸云一直在他身边念叨“班长,班长,我想当班长”,李大哥很不忍心,就往自己身上泼了几盆脏水把名额让给龙啸云了。

  杨:嗯,这种事情他是肯定能做得出来的。老婆都能让,况一个班长名额呢。

  花:关键龙啸云要人气没人气,要实力没实力呀。大家说了,他连他儿子都差得远。

相关资讯:
新梦幻古龙宠物养成加点分析:因材施教
新梦幻古龙同伴打书心得:人品耐心不可缺
新梦幻古龙恶人谷心得:封系物理都很牛!
玩家建议奇思妙想活动:你觉得可行吗?
这货不是大唐!新梦幻古龙白云城加点攻略
新梦古玩家故事:夜深千帐灯 莫名为谁燃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宠物养成加点分析:因材施教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三大医生门派对比:移花最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