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综合经验>

新梦幻古龙三大医生门派对比:移花最无力

  八大门派大盘点:教你如何选择梦古江湖路>>

  选择门派不用愁 新梦幻古龙门派选择指引>>

  梦古的医生分为万福万寿园,唐家堡,移花宫三个门派,到底他们各自有什么特长?在哪些时候他们其中一个能表现得更出色?下面我们作一个简单的分析。

新梦幻古龙
 

  综合能力对比

  万福身为最正统的医生,其医疗手法之多,所包括囊括之广为众医之首,无论是单补群疗,治伤解毒,救死扶伤,无一不通,技能可谓多样化。

  唐家堡身为一名医生,有着最基本的合格指标,能补能解毒能复活,可惜就是没有群补,只有那么一个单灯,算得上是众医中技能最单一的了。

  移花宫有着群+的红灯,回蓝的蓝灯,可谓强大至极,就是不能解毒复活,对医生这名号有点欠缺,不过技能上也算有点作为,尚算普通吧。

  续航能力对比

  说这个就当然是指在一定回合内那位名医能将每点蓝都发挥到最大极限了……

  万福是梦古的即时治疗师,治疗量大的同时,耗蓝也多,其治疗效果只算三医中最低的一个。

  唐家堡是梦古中最能发挥治疗效果的医生了,持续回血的绿灯,还能治伤,回血量可观,其治疗效果的性价比是三医中最显著的。

  移花宫的群+红灯,有着持续回血的性能,却同时也有着缺憾就是不能治伤,回血量一般,其治疗效果是三医中最普通的。

  救场能力对比

  直接引用上表,可以看出同样的回合内毫无疑问万福的治疗压力和回复量是最完美的,而唐家堡因为只能点单灯的关系所以其治疗压力是最大的,而回复量都尚算不错,而回复量最差的就是移花宫了。

  对此,可以看出万福这最正统的医生的表现可是众医生中最完美的,高回复量简直就是安全的表现者。唯一的缺点就是较为缺蓝,所以在加点方面可以多留意下咯。

  而唐家堡虽然是众医中治疗效果和性价比是最完美的,但苦于其只能点单灯,所以治疗压力是很多的,特别是后期的多秒时代,怕的就是没时间点这么多灯,在耗蓝方面,并不算很多,而自身也有着万毒和飞雪这样的有效清怪技能,在回复的同时还能为队伍清怪提速(最明显的表现为40后的唐家堡为灭青封妖队带来的影响……),鉴于其只能点单灯和后期多秒的情况,此唐家堡可能有要加敏的必要。

  移花宫众医中表现最平凡的,但无论是治疗,还是封,还是输出他都是一个平凡者,他真的配医生这个名号吗?有着全梦古最可怕的两个封的同时却有着最低的封印命中,有着最好的输出招式时却内功有限,或许他根本就不是一个医生,不是一个封印者,不是一个输出者,他是一个鸡肋得有点完美的辅助者,他是最好的后备。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美型控不容错过!新梦幻古龙原画集展示
新梦幻古龙搞笑故事:当古龙班要选班长
新梦幻古龙宠物养成加点分析:因材施教
新梦幻古龙同伴打书心得:人品耐心不可缺
新梦幻古龙恶人谷心得:封系物理都很牛!
玩家建议奇思妙想活动:你觉得可行吗?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搞笑故事:当古龙班要选班长 下一篇:五开党入门教程!新梦古五开玩家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