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综合经验>

五开党入门教程!新梦古五开玩家心得分享

  八大门派大盘点:教你如何选择梦古江湖路>>

  选择门派不用愁 新梦幻古龙门派选择指引>>

  现在的回合制游戏都存在不少五开的玩家,本人从话2话3到梦1慢慢地也步入了五开玩家的队伍之中,针对很多想要玩五开的玩家的需要,在这里谈谈我队五开队伍配置的看法。

  首先要明白这么几点:

  1、多开并不一定需要你每个号都在操作……相反地其实很多玩家都操作不来。所以我们要选择一些简单可自动的门派。

  2、队伍的配置很多,特别是对于梦古的门派特点——部分门派的多面发展特性。相信没有最强的门派,只有最强的玩家,不要盲目去模仿别人的队伍配置,这会让你死得很惨。

新梦幻古龙
 

  下面简单说说几种个人认为比较好的五开组合以及其特点,以供大家参考。

  万福医、白云、恶人封、幽冥、六扇。

  全面的配置,但是可以说得上没什么特别,医生和六扇可以挂机,其他三个门派的操作还是比较简单暴力的。

  万福医、六扇、六扇、白云、恶人封。

  超级暴力队伍,超强的AOE和输出,适合做循环任务或者野外烧双。

  万福医、移花、白云、幽冥、恶人。

  另一种特殊的组合,可制作大部分的鉴定符,门派的操作相对复杂,但是比起上面两种都更能胜任各种不同情况。

  最后还是要再提醒下大家,五开比较伤神,推荐大家多找基友一起固定,不要总是一个人撸。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新梦幻古龙三大医生门派对比:移花最无力
美型控不容错过!新梦幻古龙原画集展示
新梦幻古龙搞笑故事:当古龙班要选班长
新梦幻古龙宠物养成加点分析:因材施教
新梦幻古龙同伴打书心得:人品耐心不可缺
新梦幻古龙恶人谷心得:封系物理都很牛!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三大医生门派对比:移花最无力 下一篇:速来围观!新梦幻古龙零成本极品宝宝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