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综合经验>

新梦幻古龙宠物养成加点分析:因材施教

  八大门派大盘点:教你如何选择梦古江湖路>>

  选择门派不用愁 新梦幻古龙门派选择指引>>

  要了解梦幻古龙宝宝,就必须先了解一些常识性的东西。打开同伴界面(ALT+P,或者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的宠物头像),点击资质,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

  点击"资质"按钮,就可以查看到该同伴的各项资质、历练、成长、修为、健康及技能。将鼠标移动到资质条上查看资质说明,资质条上会显示该同伴该项资质的上限及当前数值:

  攻击资质:决定同伴外功攻击力(当前值/最大值)

  内功资质:决定同伴内功攻击力(当前值/最大值)

  防御资质:决定同伴对外功攻击的防御能力(当前值/最大值)

  速度资质:决定同伴出招速度(当前值/最大值)

  生命资质:决定同伴生命值高低(当前值/最大值)

  内力资质:决定同伴内功值高低(当前值/最大值)

  命中资质:决定同伴外功攻击和内功招式的命中率(当前值/最大值)

  闪避资质:决定同伴对外功攻击和内功招式的躲避率(当前值/最大值)

  成长:影响同伴能力的提高

  健康:即同伴的寿命,当寿命低于一定量时,同伴将无法出战。

  我们可以从这些资质中非常直观地看到一个宝宝的特点和定位,甚至可以根据其资质打造成不同种类和用途的宝宝,而相对地我们也可以根据资质制定合理的加点方案。

  我们可以这样来看,由资质决定的是攻击和速度,由成长决定的是血和法伤害,内功资质和内力资质的区别,内功决定法术伤害,内力决定魔法上限;也可以说功宝宝看攻击资质和速度资质,法宝宝看成长和内功资质。

  既然知道了属性加成是由决定了,那么我们就来说说怎样决定决定加点的方式。

  不是稀有或者极品宝宝没必要太在意,因为每只宝宝的资质和成长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要固定怎么加,宝宝一般都要加一点血和敏,敏对于爱PK的玩家来说是很重要的,快一步就能决定生死的呢。

  攻宝宝主要加臂力,(建议4攻,1敏或血,或4攻0.5敏0.5血);法宝宝主要加内息。

  法宝宝基本加点方法就是4内息1血或者4内1血到40级以后不加血全内(1内息属性点=0.86内功,1根骨=0.38内功),加1点根骨既可以让宝宝不容易倒,内功也损失不大

  加速度宝宝参考功宝宝加点方法,一般4内0.5速0.5血。攻宝宝可以4-5级全加血,一点8-10的血,在宝宝40多级的时候保证1000+的血就好了,以后可以不加。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新梦幻古龙同伴打书心得:人品耐心不可缺
新梦幻古龙恶人谷心得:封系物理都很牛!
玩家建议奇思妙想活动:你觉得可行吗?
八大门派大盘点:教你如何选择梦古江湖路
选择门派不用愁 新梦幻古龙门派选择指引
这货不是大唐!新梦幻古龙白云城加点攻略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同伴打书心得:人品耐心不可缺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搞笑故事:当古龙班要选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