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八卦茶馆>

回眸梦古的前尘往事 沉浸在回忆中微醺

  几年了。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写这些。想不通为什么一直执迷于这个游戏。但是,确实,就这么下来了,从09年高中毕业,到如今快大学毕业,这游戏伴着我走过了整个大学四年。

  那时候还是同学介绍我玩的,在豪雄玩了一个月,每次同学都要带着u盘去网吧,但是,那时候的人很多很多。

  后来大一大二的日子,我就自己玩着梦古,倚天贯日是我玩的时间最长的一个。

  那时候有那么几个npc是可以每天都桌的,渔夫,红鞋子,禁卫军。禁卫军貌似是除了大奶妈之外比较受欢迎的血宠了。

  那时候每天都可以在野外刷一些麻烦又没什么经验的小支线。

  鏖战群雄,金钱帮,十大恶人。永远是我们玩也玩不腻的活动。

  那时候还没有什么职业歧视,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后来认识了我师父小鱼儿,认识了小猪,小D,邪少,小洁,小米,若曦。认识了大堆的朋友。然后,陪着我走过了最痛苦的一段日子。而就在这段日子里,闹过吵过,但最终还是坚持地走了下来。

  10年,开了一个又一个服务器,非诚勿扰,虎虎生威,一个接踵一个。一直到最后,合区。

  那些强化装备,宠物强化等等,也都是在很久后才出的,这,估计是游戏开始大把圈钱的高潮。那时候我们没有强化装备,一样在游戏里虎虎生威。那时候大家的同伴都可以互相借用,做活动也轻松许多。

  人走茶凉,估计也就这么一回事。5j的帮派一直在欠费,走在路上都碰不到几个人,摆摊的寥寥无几,好友栏里面常年不会超过8个人在线。

  带着对一的执念,又走进了梦2,之前的朋友一个也没有回来,却抱着对这游戏的一点眷恋,一个人玩到删档。不过,庆幸的是认识的你们一直陪着我走到了如今的内侧,疾风剑,叶落。你们两个算是最铁的了。

  删档删档,到现在不删。也许是因为年末了,说好的队伍也没能继续走下去。

  如今每天都看到江湖上的谩骂,这几天出的新年活动实在是太多太乱。bug还频频出,加上什么gm卖东西。也不枉大家如此的骂。

  为什么会骂?还不都是因为由爱生恨。若不是曾今的爱,如今也不会这般的痛。

  让人伤透心的游戏。离开有些太残忍,我还是选择看着它走向终结。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新闻:
寒假放完啦!记新梦古学生玩家的假期经历
新梦幻古龙宝宝传功盲点透析:悲剧造福全民
老区玩腻等新区?新梦古冲级十要领你要懂
极品宠物打造!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宠物了
新梦幻古龙心情故事: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梦古迷不可错过!古龙小说十大经典爱情重温
上一篇:寒假放完啦!记新梦古学生玩家的假期经历 下一篇:新梦古惊现字幕漏洞!至于你信不信我是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