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综合经验>

老区玩腻等新区?新梦古冲级十要领你要懂

  tip1:无论你玩什么职业,请双开一个万福医生,这回让你的升级速度提升一个等级

  tip2:请冲入少量元宝,不需要太多,这会让你升级过程中获得一个小提速,同时等级提升上去后还能最快速积累装备

  tip3:每周能吃双倍经验丸,吃到一定数量会获得经验,这个经验是随着等级提升而提升的

  tip4:这个游戏的同伴系统是很艹蛋的,so,如果你是一个攻击职业,把第一只宠练血攻吧,部分职业可以全血,这能让你剧情过得更加顺畅

  tip5:几个信得过的好友是必须的,金九龄的剧情不组队打简直就是灭绝人性。

  tip6:攻击职业升级总是比辅助快

  tip7:不要在意低等级剧情的那点经验,只有精英剧情是必须做的,往往有战斗的剧情会获得更多经验

  tip8:每日师门、情缘以及许多活动,都是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值越多,so,不要在意一时的第一,计算好经验量厚积薄发总是没错。

  tip9:如果你做剧情到了一个差一点经验升级的尴尬境地,回头做几个漏做的剧情或者做几个师门吧。

  tip10:古龙卷轴这东西,做完别急着交,经验也和等级有关。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极品宠物打造!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宠物了
新梦幻古龙心情故事: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梦古迷不可错过!古龙小说十大经典爱情重温
新梦幻古龙2月19日更新日志(版本1.0.8)
新梦古心情故事:经济危机发生在大梦古中
配装心得你要知!新梦古门派装备选择攻略
上一篇:极品宠物打造!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宠物了 下一篇:新梦古新手门派推荐:告诉你哪个门派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