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综合经验>

极品宠物打造!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宠物了

  小谈一下我的宝宝打造经验吧,鉴于最近有些帮派里的新人都在问这个问题,本人是纯粹的非RMB玩家,有些地方只能点到即止,还望看官海涵。

  首先是关于洗宝宝,很多人喜欢洗一次就发一次帮派或者江湖问人,我觉得这个没必要,作为一名玩家必须具备宝宝是否极品的辨别能力。我们洗宝宝不要盯着技能看,要看成长和资质,上限资质和成长决定了这个宝宝的可塑性,而至于要洗多少次,洗到什么度上,就得掂量个人的财力了,不要像我一样,洗了个觉得还可以了又狠下心多洗一次,反倒弄巧成拙,洗出一堆垃圾。

  洗好宝宝然后练到40级,开始用垃圾书顶技能槽,打书的NPC能看到顶槽要用的书,发挥自己的运气和财力顶够5个技能槽,恭喜你,极品宝宝打造走了三分之一了。

  然后授道上技能,真技能只有变异宝宝有,当然可以直接打真书,不过成本太高,目前常用的:

新梦幻古龙
 

  变异血神子(真法连,真凝神)

  变异医师(真法爆,真法波)

  变异白面(真连)

  变异罗刹(真法爆)

  变异杜一娘(真连,真必)

  变异尹凡(真隐)

  变异蝠王(真连还是真必记不清了)

  变异人魔(真法连)

  低级宝宝带的常用技能就这些吧,授道的过程是灰常灰常痛苦的,四个易经丹洗一个变异,还不一定有真技能,有了真技能还不一定传的过去。建议真假技能结合用,假技能用书打上去。

  授道完成以后,就要提资质了,根本没必要用变异宝宝提资质,普通宝宝完全可以把主要资质提到2000-2100的,给你几个常用的:血法(血神子);法防(医师);攻(残臂);攻速(白面)。这些普通宝宝两个易经丹可以洗,比较省钱还,而且内功资质在2000-2200,攻资也是2000-2200,比较好用。孔雀坡的花蕊和头陀只用一个易经丹就可以洗宝宝,更经济的哦,不过花蕊的内功印象里都在2000左右,头陀的攻在1900左右,在前期提升稀有宝宝的资质是很经济的,但是后期就不好提了。

  总体来说,吃宝宝提资质到了2000-2100再往上提的话就不好弄了,只有吃球比较合适,可以用侠义换。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新梦幻古龙心情故事: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梦古迷不可错过!古龙小说十大经典爱情重温
新梦幻古龙2月19日更新日志(版本1.0.8)
新梦古心情故事:经济危机发生在大梦古中
配装心得你要知!新梦古门派装备选择攻略
新旧梦古对比:新梦古玩家说游戏体验感想
上一篇:配装心得你要知!新梦古门派装备选择攻略 下一篇:老区玩腻等新区?新梦古冲级十要领你要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