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任务攻略>

新梦幻古龙攻略:特色任务及同伴养成技巧

  拿到缎带进场以后,可以把屏幕弄到最简,按F12隐藏其他玩家外形,把技能栏、任务提示都收进去,不然这些会影响你的视线和操作。大侠刷出来前不要想着往场中间挤,那里竞争会很激烈。试着往两边站,绝大部分情况下那里会刷出来大侠的,有时候甚至在角落里刷出来2个,一个都没有的情况很少。有机会的话尽量选择邪派的大侠,因为邪派有单封100%命中的太平王世子宫九,正是因为他的存在,从3测开始我从来没有见过正派赢。这应证了中国的一句老话:正不胜邪。

  同伴养成攻略

  ⒈同伴的选择

  一般判定方法是根据BB的成长和天生技能。成长高的宝宝属性提升的快,给力的技能可以帮助宝宝在战斗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携带等级越高的宝宝成长越高,紫色稀有宝宝的成长大于蓝色、绿色宝宝,金色名侠宝宝的成长是最高的。但是金色紫色宝宝的初始资质一般来说比较低,需要玩家耗费大量金钱去提升资质,新手玩家量力而行吧。

  ⒉同伴提修

  宝宝的修为最高可以提升到10,修为影响宝宝成长值。同伴提修道具成本较高,可以选择去野外抓历练头目提修。从9提到10会比较困难,可以慢慢来,不要太急于求成。

  ⒊同伴传功

  提升宝宝的当前资质。当宝宝初始资质低的时候,通过吃宝宝传功效果好,省钱。到后期提升困难,就只能花钱吃传功道具了。

  ⒋同伴授道

  新的同伴技能系统做了一些改变。现在给同伴上真技能的方式一般来说是先用技能书将宝宝的技能扩充到5个以上,越多越好,然后再用易筋丹去洗拥有对应真技能的变异宝宝,洗出真技能后两者合成。物理型宝宝比较实用的技能真夺命连环、真无双一击可以通过孔雀陵2层的杜一娘头目洗出来,内功型宝宝比较实用的技能真凝神聚气、真连环归灭可以通过孔雀山庄的血神子头目洗出来,真嗜血暴杀可以通过绣玉谷夺命医师洗出来。

[编辑:凌轩]
相关资讯:
《新梦幻古龙》任务系统之情缘任务介绍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新手攻略:升级及装备选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