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游戏资料>

《新梦幻古龙》任务系统之情缘任务介绍

   任务条件:玩家等级≥20级,单人领取,男女组队完成任务。

  任务背景:(由各个任务组合以下分别说明)

  任务追求:高额经验、银票、礼尚往来道具。

  接任务NPC:叶开

  任务次数:每个ID每日可玩成3次

  

 

  玩法说明

  1)从叶开处领取任务,根据玩家男女,判断给予道具类型,并且获得任务:"千里姻缘",之后根据组队结果判断给予不同任务。

  2)任务每日总共只可完成3次;

  3)每完成其中一个任务,将获得奖励并且自动接取后续任务。

  4)玩家当前已领取任务的,则不能重复领取。需要取消任务后方能重新领取。

  5)任务持有物品再任务取消时回收。

  6)任务可分为2条线:契合度100%为:"千里姻缘"、"缘定三生";如契合度不为100%则任务为"千里姻缘""山盟海誓""比翼齐飞"、"缘定三生"。

  7)在任务指定战斗中死亡同样任务失败。

  8)任务失败需要手动至Npc:叶开处取消。

  千里姻缘

  

 

  任务背景:

  叶开是一个浪子,浪子的逍遥,是逃避自我的逍遥;浪子的寂寞,是悲天悯人的寂寞;浪子的孤独,是无可奈何的孤独!所以他们的内心是沉痛的。现如今江湖上的浪子日益增多,连叶开都看不过去了,所以叶开在丁灵琳的鼓动下,帮助天下的浪子去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玩法说明

  a) 从叶开处随机领取任务信物,在世界上找到拿着与其对应的配套信物到叶开处交任务即可完成并领取到后续任务缘定三生。

  b) 要求玩家组队前往交任务,并且两人同时拥有此任务,同时必须携带配套信物。 如携带物品不契

  c) 物品无时间限制,不可丢弃,不可交易,不可出售,在NPC处放弃任务时删除。 相关物品配对(6种)

物品名称A

配套物品名称B

李寻欢的飞刀

林诗音的木雕

楚留香的扇子

张洁洁的香囊

萧十一郎的狼牙

沈碧君的锦帕

叶开的飞刀

丁玲玲的铃铛

沈浪的玉佩

朱七七的玉坠

--

--

--

--

--

--

  山盟海誓

  

 

  任务背景:

  叶开最近跟傅红雪打赌又输了,叶开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现在他们又开始了一个新的赌局,傅红雪非说相隔两地是情侣们最大的障碍,叶开则认为距离不会影响到情侣们得默契,所以叶开诏告天下,只要是有缘人,就可以组队前往叶开处接受考验,通过考验的可以获得叶开的奖励哦!

  限制时间: 30分钟

  玩法说明

  a) 从叶开处领取任务并要组队玩家分别寻找2个不同的NPC去获取水壶,玫瑰花种,玩家需要自行汇合并且由男方使用玫瑰花种,由女方点击玫瑰花进行浇水,则玫瑰花成熟,由其中任意一人摘取之后完成任务,回NPC叶开处获得奖励。

  b) 由男玩家持有花种,女玩家持有水壶。

  c) 要求玩家组队接取任务,组队交还任务。

  比翼齐飞

  

 

  任务背景:

  叶开跟傅红雪的打赌终于赢了一轮,正值春风得意的时候,忽然察觉有山匪恶霸要对其养的比翼鸟不利,怎可善罢甘休,所以就委派他所看重的一对情侣前去营救,并且许下大机缘的奖励哦!

  限制时间: 30分钟

  玩法说明

  a) 从叶开处领取任务,同时在相关地图内随机刷新相关NPC,玩家须两人组队前往,并且取得战斗胜利。

  b) 要求玩家组队接取任务,组队交还任务。

  c) 任务当中允许使用飞行旗,马车票,门派回城技能,但不可寻求外援。

  d) 刷新NPC存在时间为30分钟,超过时间则按任务失败处理,需去叶开处放弃任务。

  缘定三生

  

 

  任务背景:

  玩家已经完成了叶开的考验,本该由叶开给予玩家奖励的,可是叶开他实在是太忙了,所以就委托其好友丁灵琳、上官小仙帮忙见证玩家的缘定三生并且给予奖励。现在就去找他们看看吧!

  限制时间: 30分钟

  玩法说明

  a) 从叶开处领取任务,同时在相关地图内随机刷新丁灵琳、上官小仙,玩家须两人组队前往与之对话获取奖励。

  b) 要求玩家组队接取任务,组队交还任务。

  c) 任务当中允许使用飞行旗,马车票,门派回城技能,但不可组无关人员。

  d) 刷新NPC存在时间为30分钟,超过时间则按任务失败处理,需去叶开处放弃任务。

  e) 战斗失败任务不失败,经验及银票奖励按50%给予。物品收集也可选择不收集直接拿取奖励,同样按经验银票50%给予。

  f) 任务目标为丁灵琳以及上官小仙,,如随即需要找上官小仙领取奖励则会在与上官小仙对话时触发一场战斗(江玉郎),并且在战斗中有几率触发暗雷(江别鹤),3回合内未胜利则NPC上官小仙重新刷新,玩家需要重新寻找,最多触发3次后强制胜利。如果需要找丁灵琳领取奖励,则需要双方分别回答丁灵琳所出的3道问题,如回答有默契则可获得20%的奖励,如果回答的无默契,则扣除20%的奖励。

[编辑:凌轩]
相关新闻:
新梦幻古龙攻略:特色任务及同伴养成技巧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常规任务之城镇任务介绍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任务系统之支线任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