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任务攻略>

新梦幻古龙新手攻略:升级及装备选择篇

  治疗系 :治疗系分为3大类

  第一类:移花宫(技能特点:可以封人 可以加血 救人 前期发展空间不大 后期发展空间超牛 各种增益BUFF 将是每个队伍的最爱)

  第二内:万福(技能特点:加血超多 可以救人) 前期是每个队伍过山庄杀BOSS的最爱!后期还是保持了加血第一医生的头衔!

  第三类:唐门(技能特点:可以毒 是BOSS的克星)他的毒按照BOSS血量的百分比在掉。是杀BOSS的利器

  推荐加点 3血2防御 (注意万福加血多少与根骨挂钩 请自己酌情加点)

  推荐装备属性: 根骨 体质 内息 RMB玩家可以追求更高

  控制系:控制系分为3大类

  第一类:唐门封系(技能特点:可毒 可封 有神速封手之称)

  第二类:恶人谷封系(技能特点:可封 可抽(抽与唐门的毒类似)有精准封手之称)

  第三内:神水宫封系(技能特点:可秒 可封 可睡 有法师封手之称)

  以上加点推荐 3速度 1体质 1根骨 (当然神水的你可以选择不加防御 加内息)

  装备推荐属性:身法 根骨 体质 RMB玩家可追求多加内息装备

  山庄攻略

  梦古目前有4种山庄:

  30山庄:单人的 按照提示走即可过关!

  40山庄6包方法:队伍必须有万福 接任务之后在NPC右边杀完第一波任务怪!最后杀3个黑衣人。第一个在老地方杀 第2个需要过桥在小屋门口杀 第3个需要在小屋里面杀 这样完成之后就会是5包

  50山庄9包方法:队伍必须有盗贼(封系)和(治疗系) 接任务之后 答题与杀公孙大娘是3包 然后杀 陆广 陆虎 和陆离 最后杀蛇王就是 9包了

  60山庄没去过!!!

相关资讯:
属性决定一切!新梦幻古龙属性加点分析
新梦幻古龙玩家原创:易零一声 无忧翌年
新梦古外功恶人谷心得:专注暴力三十年
新梦古赚钱攻略:新手必看跑商详细指南
新梦古心情故事:讲诉他与她的浪漫爱情
新梦古心情故事:我们的爱情过眼云烟
玩家吐槽:浅谈新梦幻古龙内部人员事件
新梦幻古龙同伴打书心得:人品耐心不可缺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升级攻略:新手冲级全指南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攻略:特色任务及同伴养成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