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综合经验>

属性决定一切!新梦幻古龙属性加点分析

  新梦古万福万寿园加点心得:永动的钢板>>

  八大门派大盘点:教你如何选择梦古江湖路>>

  属性说明:

  臂力(力):增加攻击力和小许内功,并略微影响速度

  体质(体):增加防御力和小许内功

  根骨(根):增加HP和小许内功

  身法(身):提高速度、闪避和命中

  内息(内):增加内功和内力上限

  其中,每个职业的加成都是不同的,比如法师1体质可以加成2.7的防御,而医生可能只有2.3,因此,对于每个职业来说,选择尽量避开自己的加成少的属性点,选择加成较多的属性点在一定程度上有很大作用。

  首先是法师,法师的强势属性是体质,是所有角色中加1点体质能加的防御最多的职业(2.7),而根骨相对而言是所有职业中最薄弱的,印象中貌似是6.8?(年代太久远了,欢迎大家指正)。

  因此相对而言,可以选择稍微多加一点防御,稍加一些根骨。这在法师当中还是比较重要的一点,因为法师有着相对较高的体质加成(下面以成长较高的属性点来表示这些角色的强势属性点)。

  而在梦古中,对于法术的防御是直接由玩家的内功来决定的(抛开修炼等其他因素),因此本来就重在堆内息的法师就相对受到的内功伤害就比较少了,在自己较弱的防御物理伤害的基础上,通过多增加体质属性,可以达到较好的双抗效果。

  其次,由于体质能有0.4的内功加成,而根骨是0.3,对于内息属性点而言,则为0.96,因此体质和根骨的加点相对也能保持一定的内息的提升,因此作为一名追求一定生命能力的法师,可以适当多分配一些属性点再体质和根骨上,然后通过装备来最大可能的提升自己的内功。

  那有朋友可能会问,是否这就意味着法师有法师不加内息根骨,都加体质?答案显然不是的。内息属性点虽然增加的性价比相对于体质根骨而言较低,但是其对于内功的加成还是不能忽视的,如果法师的内功不够高,那么一切都是白搭,就算你血再厚皮再硬。

  同样,根骨虽然为法师的弱势属性,但是胜在不管内功伤害还是外功伤害,血都是可以承受的,而在梦古一中,作为堆血的重要一环,生活技能的活血术(即增加百分之一的生命上限)对于人物升级的属性点是有加成的,而对于装备所提供的根骨是没有的,因此同样也是要注意自己根骨的加成。

  呵呵,说了这么多大家感觉好像每个都要加吧,其实我想说,没有最完美的加点方法,只有最适合的加点方法。加点是要根据自己的装备属性来决定的。我觉得刚开始玩法师可以试着先3内1体1根。

  接下来分析一下医生职业,医生职业分3类,梦古2的移花宫的是原来的圣坛医生,另外两个则是负责加血为主的。二者有本质区别。加血的就不赘述了,就是要皮厚血多,作为医生的属性均比较平均,没有相对的弱势属性也没有强势属性。

  有人会觉得医生不耐内功伤害,这个相对来说也是没有办法的。因为你把属性点分给了内功之后,相应的你的血防会少很多,反而更加不划算。因此还是建议2体3根的加法(根骨分配的较多的原因主要是考虑到活血的效果以及根骨加的血对于内功伤害来说相应也有抵抗作用血多了就不容易死了嘛)。

  而对于以封印为主的圣坛(即如今的移花宫)医生来说,则需要考虑一定的速度。

  个人建议是可以加1速或0.5速。要记得,移花宫的医生本质来说还是医生,如果强行给他走速度路线,反而会不伦不类,因为这还涉及门派技能本身的加成问题(比如某技能从0级升到2级,医生可能相应加的一点是体质,而盗贼反而是速度)因此不要妄想比盗贼还快。

  只要能比刺客(速度快的鬼无视,即如今的幽冥宫)快就已经可以了。同时,作为招牌技能的减抗,同样需要你在速度方面不能太慢,而且很多时候圣坛医生都是作为拉等级存在,因此你要保证的就是2点,生存力和速度。

  但是注意了,我在梦古2的官方论坛上看见有人反映说移花宫的医生如今的封印命中率惨不忍睹,且与内功有关,因此加点方案暂时没有很完善的,可以暂时观望(我怕可能会有改动)。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选择门派不用愁 新梦幻古龙门派选择指引
存在即合理!新梦古玩家回应封系酱油论
新梦古玩家浅谈游戏误区:你全都懂了吗
八大门派大盘点:教你如何选择梦古江湖路
新梦幻古龙门派技能汇总:简约兼炫目走起
新手必看!老玩家分享《新梦幻古龙》经验
上一篇:选择门派不用愁 新梦幻古龙门派选择指引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同伴打书心得:人品耐心不可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