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八卦茶馆>

新梦古心情故事:我们的爱情过眼云烟

  认识他的时候,娜娜正一个人悠闲的看着大海。不知为什么她对大海总是情有独钟。

  娜娜每天都会不定时的上游戏,有的时候是一整天泡在庄园里种树,种花;有的时候会闲逛,从一个城镇到另一个城镇。没有人陪伴,却自得其乐。

  不管有没有时间,娜娜都会到所住的小镇上,坐在海边看看蓝蓝的海。每当那时,娜娜总能感受到海风轻拂上自己的脸颊,甚至,她闻得到海浪吹来的湿湿咸咸的气味。娜娜现在还记得当初会选择这个小镇,也是因为它有海的一角。

  他就是在娜娜一个人看海的时候出现的。其实,遇见他已经不是一两次了。娜娜每次都是一个人坐在沙滩上静静,而他总是匆匆忙忙的跑来,又匆匆忙忙的离去。娜娜知道他在跑斑斓任务,因为娜娜总是可以看见他钓各种颜色的斑斓鱼。开始的时候娜娜只是看着他的忙碌,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的话语。

  久而久之,他似乎也发现了这个一直坐在沙滩上女孩,因为每次跑来钓鱼的时候都可以预见她。后来,他总会在离开的时候向娜娜发一个微笑的表情,娜娜也会回给他一个微笑,然后他会转身离开忙着自己的事情。这样的日子不知道过了多久,依旧是一个微笑,然后各自忙着各自的事情。

  之后的几天,娜娜所在的公司接了新的项目,她每天白天要接各种各样的电话,要联系各种各样的业务,晚上还要加班跟同事们一起开会讨论,忙完回到家时已是深夜,

  娜娜没有别的想法,只想跟自己的床来着亲密的接触。一个星期后,项目终于上了轨道,娜娜又恢复了朝九晚五的生活。

  娜娜终于又可以上她钟爱的庄园了,不知道为什么娜娜第一个想做的事情就是去那个沙滩上等他。娜娜刚坐下来,就看见他又是匆匆忙忙的跑了过来,他依旧是钓斑斓鱼,依旧向娜娜发一个微笑的表情,然后又跑去忙他的事情了。不知为什么,在他转身的那一霎那,娜娜心中由一种情绪充斥着,她知道,那是失望。正当娜娜准备回自己的庄园的时候,他又出现了。这次他们聊了很多,他问娜娜为什么好几天没来,他说他觉得很不习惯,他说因为他没有看见娜娜所以心里觉得空空的。那天晚上时间过得很快,他们聊到了深夜,他说担心娜娜明天要工作没有精神所以两个人都很不情愿的下线了。

  关了电脑,娜娜躺到床上辗转难眠。也不是没有过这种感觉,娜娜知道她要恋爱了。在后来的日子里,娜娜跟他结婚了,当然我指的是游戏。他们加了对方的QQ,每天晚上都约定好了上线的时间,因为工作,有的时候是他等娜娜,有的时候娜娜也坐在那个沙滩上等他。娜娜知道了他叫逸轩,很诗意的名字,也知道了他是做IT业,小小白领工资不高但却稳定。娜娜知道了他的很多事情,都是他有意无意中提到的,像是他的工作,他的生活。渐渐的,娜娜觉得也许她跟逸轩可以从游戏里走到现实中,因为在一次谈话中两个人才发现是生活在一个城市里的,更是因为他们是如此的投缘,还有都对海有一种难以言喻的眷恋。

  一次,娜娜在家等着逸轩上线,无聊中她打开了他的QQ空间,这是他们认识3个月来娜娜第一次访问他的空间。出于好奇心,她打开了他的相册看到一个名为“心中的天使”的相册名。那一瞬间,娜娜以为她也许会看见自己传给逸轩的照片,她还傻傻的笑了呢。但是她错了。她看见的是一男一女亲密的照片,足足有30多张。而那个照片中的男人娜娜看的清清楚楚,因为现在在她的相册中还有这个人转来的照片,这个人除了逸轩还能有谁。娜娜脸上的笑容僵硬了,她不知道该有什么样的表情。

  她回想这些天她自己的一些想法,那根本是她的一厢情愿,因为逸轩没有说过自己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状况,她就一厢情愿的想象为没有女朋友。而现在,照片上的日期提醒着她,照片上“老婆”称呼文字刺激着她,她不得不信。但是,娜娜仍然相信那个天天都陪着自己的逸轩是真实的,那个让她有了恋爱感觉的逸轩也是真实的。所以,她在他QQ空间的留言板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逸轩,你是爱我的对吗?你想陪我一起看海的对吗?我不管你有没有女朋友,我只要你说你爱我,那么我就跟你走。”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玩家吐槽:浅谈新梦幻古龙内部人员事件
新梦幻古龙2月5日更新日志(版本1.0.8)
新梦幻古龙心情故事:在江湖漂泊的日与夜
剧情:新梦古中出现的十大英雄形象盘点
《新梦幻古龙》六扇门加点剖析:贵在中和
八大门派大盘点:教你如何选择梦古江湖路
上一篇:玩家吐槽:浅谈新梦幻古龙内部人员事件 下一篇:新梦古心情故事:讲诉他与她的浪漫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