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任务攻略>

经济系统建议:元宝换银子百害而无一利

   这帖本来是想发在建议区的,不过介于之前在那边发的帖都是石沉大海,码再多的字发出去连个水花都泛不起,不如就发在此地权当给发发牢骚

  我不知道游戏中直接设计元宝兑换银两这个奇葩的设定是如何产生的,纵观当世各类红火的游戏,没一个会有如此设定。

  我见过游戏因为货币输出太大来利用竞拍稀有物品手段来回收货币的;亦见过设计元宝券之类的物品来促进游戏内货币流通的。只是我从没想到过居然会有策划能想出直接可以用RMB无限制兑换游戏币,这是要哪样啊魂淡!

  君不见道具收费游戏本就是RMB的天下,游戏货币的获取本就是少有的促进平衡的途径之一。现在这么一搞,小R非R还玩个蛋啊,伤不起啊有木有?

  君不见遍地都有银子兑换元宝,你现在居然反其道而行之。本来生活玩家可以利用银子来购买RMB玩家出售的元宝券,而这也是RMB玩家获得游戏内货币的一种途径。现在这么一搞,生活玩家的银子只能以200:1以下的价格出售给RMB玩家,而想获得元宝的唯一途径只有充钱。那么,可以遇见,货币的无限贬值是一个必然的趋势。这还玩个蛋啊?一个服务器留给10个RMB玩家他们也能自给自足,其他玩家可以洗洗睡了。伤不起啊有木有?

  一个道具收费游戏必然会有两种货币,RMB等价的元宝的主动权必然是掌握在RMB玩家手中,这点无可厚非,这也是这个游戏获利的根本所在;而游戏内流通的银子应当掌握在大众的非RMB手中,这是一个游戏活力的源泉,也是非RMB玩家继续玩下去的动力。可是现在好了,你们策划自己看看游戏是个什么鸟样,还是测试期间游戏内银子难赚,一旦开了充值,倘若非RMB玩家收不到游戏币怎么办?直接元宝换!哥有钱,不在乎那么一点点比例。然后生活玩家看着游戏内越来越多的游戏币欲哭无泪,只能看看自己积在手中的银子如同津巴布韦货币一般,越来越不值钱。

  其实我也知道,现在说这些都已经晚了,即便让策划明白这是一个大幅减少游戏寿命问题他们也不会去修改。

  就当我一厢情愿地奢望一剑能走得更远吧。

[编辑:凌轩]
相关资讯:
回合的乐趣源于思考:副本&常规模式对比
上一篇:新梦古赚钱攻略:新手必看跑商详细指南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升级攻略:新手冲级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