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游戏资料>

《新梦幻古龙》特色任务之师门任务介绍

   玩家在10级以后就可以找师傅领取师门任务,师门任务5次为一轮,每天接领任务上限为10轮。前20次为双倍经验和双倍金钱奖励。每天完成第20次师门任务还有机会可获得5倍经验奖励!

  师门任务的类型分为:

  师门储备、师傅好客、同门切磋、除暴安良、师门巡逻、师门寻物、先发制人、后发制人、清理门户、门派切磋等种类。

  1.师门储备

  任务背景:本门在江湖中的声望越来越高,每天都有许多慕名前来的人来拜师,帮里的很多物品已经不够用了,师傅叫你去买些回来补充。

  领取条件:等级≥10级

  2.师傅好客

  任务背景:身为八大门派的领导者自然是相交满天下。这天掌门突然想念起多日不见的好友,于是请你代为传口信,请其到府中做客。

  领取条件:10级≤等级≤29级

  3.同门切磋

  任务背景:加入本门已有一段时日,掌门要看看你的修为达到什么程度了,指示你去找同门切磋武功。

  领取条件:10<=等级<=30级

  4.除暴安良

  任务背景:江湖之人,除了武艺精湛以外,拥有侠义之心也是必要的。师傅要你去将那些祸害百姓的东西教训一下。

  领取条件:玩家等级≥30级

  5.师门巡逻

  任务背景:慕名前来拜师的越来越多,其中也掺有一些不法之徒,替师傅在师门附近巡逻,看看是否有人图谋不轨。领取条件:玩家等级≥30级

  6.师门寻物

  任务背景:师傅有贵客来访,你去帮师傅找到门派里的藏酒用来款待贵客。

  领取条件:玩家等级≥10级

  7.先发制人

  任务背景:最近适合有人对本门有阴谋,替师傅捉拿一个同伴回来探明情况

  领取条件:玩家等级≥30级

  8.后发制人

  任务背景:最近江湖上似乎有人对本门心怀不轨,替师傅捉拿一个回来探明情况。

  领取条件:玩家等级≥30级

  9.清理门户

  任务背景:门派里人多了,难免良莠不齐,师傅要你去缉拿帮派叛徒回来。

  领取条件:等级≥30级

  10.门派切磋

  任务背景:其他门派递来战书,要求切磋武艺,师傅派你前去迎战。

  领取条件:玩家等级≥70级

  11.同门援助

  任务背景:师傅收到其他弟子的飞鸽传讯,同门弟子被魔教之人纠缠。师傅要你前去协助退敌。

  领取条件:玩家等级≥70级

[编辑:凌轩]
相关资讯:
秒升50不是梦!新梦古玩家爆升级小秘诀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特色任务之宝图任务介绍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常规任务之城镇任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