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资讯资讯>

新梦幻古龙美女代言 演绎情缘武侠世界

  《新梦幻古龙》2013年1月15日不删档内测,即将重磅推出,开测在即,我们邀请了宅男女神靓模Cammi 谢芷蕙、Rainbow 胡心诺加盟游戏,亲身扮演游戏角色与大家一起互动,与女神共同游戏不在是天方夜谭!

 

  《新梦幻古龙》邀请了著名靓模「Cammi 谢芷蕙」、「Rainbow 胡心诺」担任游戏代言人。2位将会饰演古龙先生笔下恶人谷的十大恶人: Cammi 谢芷蕙将饰演不男不女的屠娇娇,Rainbow 胡心诺饰演迷死人不偿命的萧咪咪,另类十大恶人即将登场,这样的恶人你还会不容她么。

  

 

  另外我们在来八一八古龙历代的美女代言人,十年前,《古龙群侠传Online》,就邀请了Twins、Cookies、钟舒曼、袁家怡、蒋雅文担任代言人,还有拥有32E傲人身材、甜美笑容的大元、梦古清新四大美女、都曾经加入到《梦幻古龙》的代言中,最新宅男女神鸡排妹还代言了港台版《会长是古龙大人》喔,好像twins中的某个成员跟我们现在的代言Cammi 谢芷蕙有这一点点牵连喔!

  

 

  (古龙群侠传twins游戏宣传照)

上一篇:最萌古龙武侠大作 新梦幻古龙1月15内测 下一篇:不删档内测!18时准时《新梦幻古龙》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