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资讯资讯>

新梦幻古龙开测在即 古龙大侠明星show

  新梦幻古龙》2013年1月15日不删档内测在即,今日不删档内测完整客户端正式开放下载,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官方隆重推出:我最爱的古龙明星大选举活动,挑选15为成名古龙武侠人物供玩家投票,谁才是玩家心目中最最真实的古龙明星大侠呢?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ngl.tnyoo.yzz.cn/down.shtml

  参与活动请点击:http://ngl.tnyoo.yzz.cn/event_vote.php

  

 

  《新梦幻古龙》改编至古龙武侠小说,游戏剧情任务、人物角色高度还原原著精神。打造最真实的古龙武侠网游。古龙大量成名小说被改编成为影视作品,今天我们就来针对这些影视作品中的明星大侠进行一下评比。

  我们从中多部影视作品中抽取了15位比较具有代表意义的明星让玩家投票,投出最受玩家喜爱的古龙明星,参与投票的玩家均有获奖机会,奖励丰厚程度,你——无法想象。

  古龙大侠明星show活动宣传视频:

相关资讯:
新梦古号令群侠萌翻江湖 不删档内测火爆中
不删档内测!18时准时《新梦幻古龙》走起
最萌古龙武侠大作 新梦幻古龙1月15内测
1月15日开启不删档内测 测试服关服公告
新梦古最新官网开放 1月15日不删档内测
新梦幻古龙百万豪华礼包 今日开放激活
月圆之夜 《新梦幻古龙》相邀紫禁之巅
新梦古即将内测:忠实玩家给出几点建议
上一篇:月圆之夜 《新梦幻古龙》相邀紫禁之巅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1月15日不删档 今日开放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