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综合经验>

新梦幻古龙赚钱攻略:群劳致富多劳多得

   无论梦1或梦2的角色都让人很喜欢,本以为梦1关掉了就不再玩游戏了,后来梦2出来了又燃烧了我的激情。

  梦2的游戏画面比梦1完美了很多,是一个很不错的质的改变,我喜欢这游戏是因为梦1的基础吧,好喜欢游戏里面的角色,可爱极了。

  梦2我是不删档测试才来玩的,在游戏里面最常见的字眼莫过于“穷”,大家都说很“穷”没银子花,做任务系统送的票票也不够用。其实我觉得不是这样的,没钱用就要 "群劳致富 ,多劳多得"。

  在1-30级几乎可以靠任务所得的银票生存,装备可以用书在古龙先生那里换,没必要刻意去强化这些装备,因为这些装备只是过渡装备。1-30级做支线任务和主线任务快些升级,在这期间除了师门要钱之外,其它几乎是不太要用钱的。

  (一) 30-40级大家可以每天把宝图任务做完,然后自己去挖,挖出没绑定的东西可以拿来卖银子,比如“初级修炼丹”“宝图碎片”这些东西都可以卖钱,银两就有来源了,在也不怕“穷”了。(没银票可以去申请个帮派,跑跑商,一次就有5000多票子,还有好多经验的奖励,或者去接跑镖任务。)

  40级以后师门完成后会给银两和银票(前20个才有银子给哦!),这样银子的来源就更加丰富了。

  (二) 个人建议1-40的师门任务每天坚持做完,因为接下来需要用到师门的奖励的东西!

  做师门也需要食材,药,酒,有些东西在商店就能直接找到的,有些东西是需要生活技能炼制的,我们必须学会自我生存,如果你玩多个号可以把所有生活技能都学学,学了没有什么坏处,只会有好处。如果只有一个号,你可以学期中一种,以后你可以拿你能炼制的东西换其它师门用品!

上一篇:玩家分享:玩了一天半的新梦幻古龙感想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新手必看:玩法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