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梦幻古龙>游戏资料>

《新梦幻古龙》任务系统之千里擒贼介绍

  任务背景:

  江湖上的寻宝之风越刮越盛,随着一个个宝藏被发掘,一群贪婪的马贼亦闻风而动,他们专以掠劫寻宝人发现的宝藏为业,足迹遍布中原各地,犯下难以计数的大案!各位江湖义士怎能允许此等作奸犯科之徒再逍遥法外?!速速拿起手中的武器,即使马贼远在千里之外,也定要一个都不能放过!

  相关任务: 宝图任务、挖宝任务

 

  (贪婪的马贼)

  

 

  (关东马贼王)

  任务规则:

  玩家使用藏宝图时,有几率在世界范围内刷出明雷NPC——贪婪的马贼或关东马贼王,满足任务条件的玩家组队后,可到指定地点找到明雷后,与其对话进入战斗。

  任务过程中如组队≥3人可挑千里擒贼任务

  进入战斗后,明雷NPC不消失,但不允许其他玩家同时进行挑战。如战斗中的玩家获胜,则明雷消失。如玩家战斗失败,则明雷继续存在,其他玩家可以继续挑战。

  战斗胜利,即可获得奖励,战斗失败,按正常死亡计算损失。

  生成的明雷,存活时间为10分钟。

  任务奖励:

  一定的经验奖励,一定几率的特殊物品奖励。

  挑战马贼的过程比较危险,要注意安全。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任务系统之支线任务介绍 下一篇:《新梦幻古龙》任务系统之礼尚往来介绍